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尝到了 滋味 作文 > [PK赛]关于___的滋味的作文:失败的滋味_550字

[PK赛]关于___的滋味的作文:失败的滋味_550字

2012-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的道路很长,经历过千千万万不同的事情,都有自己不同的感受。我只知道成功是的滋味甜的,但是不知道失败的滋味是什么样的。

  很多同学都说:“失败的滋味是苦的。”但是,怎么个苦法?到底怎么苦?是嘴巴苦吗?一个个的问题追随着我。而这次,我终于尝到了所谓失败的滋味了。

  尝到所谓的“苦”,是因为这一次的数学期中考试。考试的那一天,交上数学试卷时,我有十分的把握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因为这次的数学期中考试很简单。得到满分简直是易如反掌!过了一两天,数学试卷发下来了,我差点崩溃。因为这张试卷简直是让我出乎意料。我不上90分。我把手中的试卷狠狠的放在书包里,不想看。真的不想看了。这么差的成绩。这要怪谁呢?没错!怪我,怪我粗心大意,怪我不认真看题目要求,怪我不应该自满……那时,我又想起了朋友说得话:“失败的滋味是苦的。”是,苦,很苦。但是不是嘴巴苦,而是——心苦。心里闷闷的好像快要喘不过气来。其实这次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不禁知道了失败的滋味是什么,还狠狠的教训了我,让我记得,以后决不能粗心大意、不能骄傲自满。

  现在我不仅知道了成功的滋味是什么,还知道了失败的滋味是什么。而且我懂得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专心致志。我想这就是那句俗语:“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吧。

    广西梧州苍梧县沙头六年级:潘彤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