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尝到了 滋味 作文 > [PK赛]关于__滋味的作文:成长的滋味_700字

[PK赛]关于__滋味的作文:成长的滋味_700字

2012-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经历一些事情,酸、甜、苦、辣、咸,在我脑海中,有两件事情使我最难忘。下面,就让我来告诉大家吧!

  甜

  说到甜,当然要数我去陈江中心小学作文比赛得到的荣誉证书了。星期六的早上,我被老师派去参加作文比赛,于是,我满怀喜悦地来到陈江中心小学。比赛的题目是:我真高兴、后悔、难过……于是我选了《我真高兴》这个题目写了起来,我在作文里用了些好词好句,觉得自己写得不错。过了几天,老师宣布了我作文二等奖的消息。我走上讲台,双手接过老师递给我的那金光闪闪的荣誉证书,也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那时的我,脸上充满甜蜜的笑容,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苦

  有甜自然就有苦。说到苦,当然要数我在三年级时考的一张71分的数学试卷。记得在那时候,老师说要回家复习习,下午考试。回到家,我根本不把这件事放在心上,把书包往沙发上一扔,便打开电视看了起来。到了下午,老师发给每人一张试卷,我轻轻松松地做完了。就在我们考完试过几天,老师就拿着试卷走进教室。只听她说道:“这次有些好学生退步了,要注意。”说完,她就开始念成绩,我仔细听着,90分没有我,80分也没有我。于是我想到了自己可能会考不及格,便难过起来。“蔡翠芳71分”。那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身体抖了抖,才走向讲台接过试卷。回到座位,我看着那鲜红的71,它好像在说:“这就是你不复习的下场”。我后悔极了,恨自己为什么当初不复习,而跑去看电视。放学后,我看见许多同学好像在故意躲着我,在嘲笑我。顿时,心里好像有一把锋利的刀刺进我的身体。

  成长的滋味,百般交织。但它们却是一张张优美的画卷。因为它们,生活才会如此丰富多彩,如此生动!

    广东惠州惠城区广东省惠州市四年级:蔡翠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