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__变了的作文 > [PK赛]关于__变了的作文:同学变了_250字

[PK赛]关于__变了的作文:同学变了_250字

2012-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同学变了。

  如果有人叫他们去玩老游戏,他们都说:“也太小儿科了。”

  现在,有的同学喜欢玩最新潮的游戏,有的要爸爸妈妈给手机让他们玩,甚至还有的同学把自己的手机带回学校给同学看。

  如果他们小时候的朋友来找他们玩,他们却会说:“什么?你是我以前小时候的朋友,你看看这,这才是我的朋友!”说着,得意的望望身边一起玩着网络游戏的人。

  在家里,如果找到了以前小时候最最喜欢的玩具,他们会说:“就这个,这就是我以前喜欢的玩具,太幼稚了吧?”

  现在的同学,全都追求最完美、最新潮的东西,对以前的东西,丝毫不感兴趣了。

  我的同学真的变了。

    广东广州增城市三年级:李宇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