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我的妈妈_900字

五月有奖征文:我的妈妈_900字

2012-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河。而我去要说,母爱如一株树,在春天,为我释放花香。在夏天,为我们撑起头顶上的绿荫。在秋天,为我奉献果实。在冬天,为我遮风挡雨。母爱是伟大的,也是无私的,它沉浸于万物之中,充盈于天地之间。

  记得有一次,我在深一点钟的时候全身感觉不舒服,手脚发凉,妈妈给我量了一下体温,高烧40度!妈赶紧找药,可是家里没有药了,现在1点钟了,周围的门诊也关门了,怎么办呢?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急也没有用,要赶快到门诊打针去。可是没有车。于是,妈妈就立马背上我去看病,“天有不测风云”还真是的。在路上,一阵风刮来,接着,又是打雷,天下起了倾盆大雨。妈妈赶紧脱下他的衣服盖在我的头上。在路上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缍找到了一家急诊医院,医生为我打了针。那一夜,妈妈一直守在我的身旁。第二天我醒来后发现妈妈的额头上还残留着几滴汗珠,眼圈黑了,眼睛里布满了血丝。看我没事儿的样子,她欣慰地笑了。可是,后来她却病了。

  还有一次,那天晚上放学回家,我的小手冻得像一根根胡萝卜似的肿起来了。我真不想做家庭作业,最好钻进暖洋洋的被窝里美美地睡一觉。晚饭烧好了,妈妈叫我吃饭了,我两只手颤抖着怎么也拿不住筷子。妈妈看了十分心疼,把我的手拉过去使劲揉擦。可还是无济于事。妈妈只好解开外衣把我的手按在她暖烘烘的胸怀里。过了好长一会儿,我的手可以像往常一样灵活地动了,而我却看见妈妈的身子冷得颤动,只听见妈妈自言自语地说:“这可不行,得有一双棉手套......”

  时钟已敲过了8点,妈妈把我催进被窝,而自己却打开衣橱,整理出了一些棉絮和棉布,慈祥地坐在沙发上,凭着写字台上那微弱的灯光缝手套。我探出头看见妈妈的嘴里还不时地呼出热气,“好冷啊!房间里的温度与被窝里的温度无法相比。我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寒颤,对妈妈说:‘你在缝什么?”“看你的小手,能没有手套吗?”妈妈关心地说。“我不爱戴手套。”“傻孩子,你快睡吧。”妈妈仍坐在沙发上缝着,缝着,不知什么时候,我进入了梦乡。

  妈妈,我爱您。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发誓,等我长大后,一定会好好孝敬您的。那么,从今天起,我要好好学习。珍惜所拥有的一分一秒。绝不让它白白流失。

    陕西安康旬阳县初一:吴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