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做贺卡_400字

五月有奖征文:做贺卡_400字

2012-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天就是母亲节了,该给妈妈准备什么礼物呢?对了,我就给妈妈做一张贺卡吧。”

  一不做,二不休。我准备好了几张白色卡纸、几张彩色软纸、剪刀、双面胶等必备物品兴致勃勃地干了起来。

  我先拿出一张彩色软纸,在上面写上主题“妈妈您幸苦了”几个醒目大字,将它们依次剪下来放在一旁。再将一张白色硬卡纸对折,涂上五彩缤纷的颜色,让他晾干。然后,我再用双面胶把事先准备好主题贴在涂好颜料的卡纸上,加一些装饰,贺卡外部的设计就完成了。接着,该来设计内部的了。我先在里面画上了一幅妈妈的图片,作为装饰,其他的我用来写字,为了保证字的公正,我用铅笔轻轻地画了方格,并在里面写上了对妈妈的感言。可是,我仔细打量了作品一番,总觉得缺少点装饰。这时,我突发奇想,找来了一根红绳子,打了一个蝴蝶结,将它固定在贺卡上,嗯!这样就好多了!一张母亲节贺卡就做完了。

  妈妈,这虽然只是一张普普通通的贺卡,却满载着我对您的爱与感恩,希望您能喜欢!

    浙江温州市四年级:陈宸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