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快乐五一_1200字

五月有奖征文:快乐五一_1200字

2012-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一小长假大家过得怎么样啊?哈哈!你们是不是去爬山?是不是去旅游?还是不是在家里睡懒觉?呵!大家来听我的吧。放假第二天,我和姑姑、弟弟来到龙溪动漫节。刚下车,就听到闹哄哄的吵闹声。前往大门的小街上,有几个摊子。有卖米老鼠气球的,有卖乖乖的洋娃娃,更多的卖的是充气锤子。除了买玩具,还有卖小吃。只见阿婆翻一翻,抄一抄,一碗炒年糕就好了。刚炸好的薯条上浇些番茄酱,香味更加浓厚。雪白的、冰冷的冰淇淋撒一点奶油,香甜的味道立即沁人心脾。

  进了大门,走了一小段路,只见一块大石头上,用绿色的油漆写着“动漫花谷”。往里走,并不平坦的石字路的两旁,左边是粉红的桃花,右边的山下,是一大片成熟的油菜花。闻着浓郁的花香,我们的心情十分舒畅。路途中,我们遇到了灰太狼和喜羊羊。虽然灰太狼很坏,但是他有点傻傻的,呆呆的,我和弟弟忍不住跑上去拍张照留念;喜羊羊虽然特别聪明,但有时也会耍小聪明,我们喜欢酷酷的喜羊羊,也上去拍了张照。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农化小摊。这里有些摊位是捏泥人,有些摊位是制作糖画,更加有趣的是做丝网花。我去学了捏泥人。哇!师傅的手真巧,捏一捏,按一按,一个孙悟空就腾空出世了。看他的眼神,烟急火燎地望着远方,似乎在寻找着妖怪的洞穴。我越看越着迷,禁不住诱惑,和师傅学做了一只可爱的鸟儿。他那代表天真的眼睛,渴望地望着远处。接着,姑姑给我买了糖画,我的是一个桃子,弟弟的是蝴蝶。我们一边吃,一边观赏着美丽的美景。走到了动漫农村大舞台,只见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在舞台上扭着身子,蹦蹦跳跳地,真滑稽!唱着动听的歌儿,我的心情特别的愉快。

  我们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要了份“hothothot”——麻辣烫。不一会儿,冒着热气的麻辣烫来了。有青菜、凉皮、羊肉、香肠等,加些辣椒,加些香油,好好吃呀!刚入口,辣陪着微薄的甜味,一起进入口腔,滑滑的凉皮,鲜嫩的羊肉,青翠的青菜,美味的香肠,加辣椒,随即而来的是香得不能再香了的香气。然后叫了几杯椰奶。凉凉的,爽爽的,甜甜的,似乎瞬间从夏季到了冬季。“嗝——”我打了个饱嗝,害的弟弟、姑姑直笑我,弄得我不好意思。等我们吃完,还有人送来了三块米老鼠巧克力和米老鼠纸巾,真有趣。

  我们到了小商街。各式各样的小玩具让我着迷。我拿起一个阿狸笔筒,左看右看,怎么都挑不出它的缺点,爱不释手,用15元买下了它;一个小玩偶吸引了我,嘿!灰太狼玩偶,他垂头丧气,好像在叹气没有抓到羊,又好像在思考怎么面对红太狼,我想:他能激励我不屈向上,所以,我毫不犹豫地买下了它。

  说快不快,说慢不慢。转眼,一个早上过去了,愉快之旅就结束了。我望着动漫节的大门,在心里说:“感谢你让我有了一个快乐的假期,你是我人生道路上一颗永远闪亮的钻石!”

    浙江台州玉环县浙江省玉环县四年级:董益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