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观后感 > 观《绽放》有感_700字

观《绽放》有感_700字

2012-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挫折并不可怕,只要能克服,就能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题记

  一个个双目失明的人;一个个单腿的人;一个个哑得人……千千万万个有残疾的人,却能绽放出他们的自强不息,坚持不懈,为何我们不能?

  “跌倒了并不可怕,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大凯的歌声再一次回荡在我的耳边;“哆哩咪……”月明的优美琴声再一次回响在我的耳际,我怎能对他们无动于衷?

  《绽放》,一个普普通通的剧名,但剧情却非同一般——月明,一个生长在普通平凡家庭里的女孩,却练成了一手不凡的琴艺;大凯,又一个生长在平凡家庭里的男孩,由于一场交通意外,把他从心爱的舞台上无情地拉了下来,他懊悔,他沮丧,甚至失去理智地面对人生,可在团长——方老师的劝告下重返了心爱的舞台;月明,也在方老师的帮助下,在自己的坚强不息、坚持不懈下找到了一份工作——在学校里教音乐,对音乐有强大兴趣和实力的她,在音乐学院受到了敬仰。不只是月明和大凯,还有更多的强者,让我发自内心地敬佩他们。

  而想想自己,再看看他们,你是否感到惭愧?别说是面对残缺的身体,就连平时的一点点困难也没法克服,更别说是和月明他们对比。如果是你,面临着黑暗的袭击,你是否会像月明他们一样,勇敢、坚强地走下去?是否会更乐观地面对人生?还是选择后退、沮丧?

  记得有一句谚语:“自恨枝无叶,莫怨太阳偏”。是的,面对上帝赐予我们的生命,我们不应该去抱怨,而应该像月明他们那样,选择乐观、坚强地尽情的绽放自己的光彩。

  绽放,花儿的绽放;雨花打在水洼上的绽放;烟花瞬间的绽放……它们都美丽,都娇艳。而我,却更爱那心灵上的绽放——心灵花朵的绽放。

    广东茂名高州市初一:唐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