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母爱,让我一生受用_400字

母爱,让我一生受用_400字

2012-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爱,很伟大。我的母亲对我的学习非常关注,玩电脑能看作文,明天就是母亲节了,但是我却不敢对妈妈说声:“母亲节快乐”。记的那次我发高烧,爸爸不在家,妈妈连忙背着我往医院赶。那时候是冬天,寒风刺骨,我不禁打了个冷颤,妈妈感觉到了,二话不说立马把外套脱下来让我穿。那个时候我摸妈妈的手,很凉很凉,红通通的。

  到了医院,医生说我发了高烧,妈妈很着急。就要哭了我也非常感动的哭了,之后发生了是么事就不知道了。后来我醒了听医生说我妈妈为了我竟三天三夜没睡!我的眼泪就不自觉的流了下来。事后,妈妈也感冒了但是她却硬说自己没事。

  妈妈不仅对我很关心,学习对她来说也很重要。有一次,我在写作业隔壁再放音乐,我很放松,听着写着。写完后,妈妈要检查,我拿去让妈妈检查,妈妈仔细检查之后,脸色大变,批了我一顿,我仔细一看,唉。太马虎了竟然把47写成74。妈妈批评我批得很对我确实太马虎了。

  朋友们,珍惜母爱吧。母亲为了我们黑发中多了白发。母爱,我们一生受用。

 

    河南郑州济源初一:蒋沐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