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2012-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这栋楼真是人才备出:我是少先队员,对门的哥哥是共青团员,我家楼上的舅老爷是党员。

  我家门口的一条小路,因改水变的坑坑洼洼的。人们都没办法,只有接受了。只有舅老爷神秘一笑,一声不吱。那晚,天下着雨,倾盆大雨加上雷电,显得非常令人害怕。早上,大家奇迹般的发现,小路的坑被人用黄土垫上了。在看看舅老爷,他满身是水,不知他身上是雨水还是汗水。不用说,这是舅老爷干的。

  我的舅老爷很热心。邻居有事,都找他帮忙。比如:搬东西、种菜……舅老爷不仅在力气方面是人才外,文艺方面也不差。

  我的笛子该吹小放牛了,妈妈请来舅老爷帮我指导。我以为舅老爷什么都不懂,就随意地吹了一遍,谁知,我刚吹完,舅老爷就指指点点地说:“这个不对,那个不行。”妈妈见这样,连忙让舅老爷先回家,然后又让我吹了好几遍,直到吹到舅老爷指导我的那样,才放我去玩。

  还有一次,我们家对门水表的控制器没了。舅老爷知道是小孩干的,那有什么办法呢?“有了!”聪明的舅老爷想出了主意。“我们先下手为强,自己先拿下来。”我们听了,才恍然大悟。

  我们身边有许多有价值的问题,只等着人去考验。但这些问题,往往会被那些用心的人发现_____党员。

 

    江西上饶德兴市初一:02487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