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你就是我的阳光_700字

你就是我的阳光_700字

2012-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们把老师比作“春雨”,把学生比作“春苗”,春苗需要春雨去浇灌。我们的老师就如那绵绵的春雨,用播洒的爱去滋润学生的心田,用丰富知识去开启学生的智慧,用优秀的人格去潜移默化培育学生的品德,用无私的奉献精神去熏陶学生的心灵。广大教师甘化春雨润蓓蕾的高尚情操,为“春雨”的成为增添了无限光彩。老师您就是我心中的阳光。转眼间小学六年的读书生活过去了,终于可以上初中了,回想自己还是小学生时是多么的向往初中的生活。

  老师您就是我的阳光。回想我们刚刚进入初中时都要进行军训,您却一直在我们的身边陪着我们,一直到结束。还有一次我晕倒了,是您一步一步的把我背到医务室,让我靠在床上,一直到医生说我没事你才离开我。老师您就是我的阳光。回想运动会上,同学们都用尽全力的拼搏,你也在一边陪跑,一边叫加油,就是累也值得。这时我感到深深的后悔,因为自己没有为班级进一份微薄的力量,还不好好学习。

  老师您就是我的阳光。记得有一次午睡,大家都累得睡着了,可是您依然不畏疲劳为我们批改作业,因为我看见您不时的揉揉那疲惫的双眼,可想而知,您那时一定很累。您做了这么多都是为了谁?还不是为了我们大家!

  漫漫的学习路,每一步都记载着您给予的感动;曲折的人生路,每一步都有您真心的叮咛和呵护。您用知识的全部浇灌着一颗颗含苞待放的心,您用毕生的爱温暖着一颗颗曾经失落寂寞的心;您用天下最美的语言将一个个心结打开,您用美丽的彩虹横跨我们彼此的心田。虽然您的脸上都写满了岁月的沧桑,可您依然把最美的微笑印在大家的心中。

  如果说,父母对我们有养育之恩,那么您则对我们有深厚的培育之恩。是您把我领进知识的殿堂,带我潜入智慧的海洋。可以说,没有您,就没有这一切。

    浙江温州瑞安市新纪元实验学校初一:ssdsd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