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4月支离破碎(1)_450字

4月支离破碎(1)_450字

2012-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越来越喜欢看郭敬明的小说,喜欢他的小说里散发出的哀伤,喜欢他小说里透出的揪心与疼痛。

  喜欢一个人在深夜的时候,写那些异常凌乱的文字与文章,我想,我这种凌乱的文字,这种凌乱的文章,大概只有我自己会喜欢吧。

  喜欢一个人,在繁华的街头,一个人停留下来,然后望着来来往往的行人,他们或匆忙,或从容,他们或悲伤,或微笑,形形色色,和家人一起,和朋友一起,和同学一起,和情侣一起,没有人会注意到我,我只是一个停留的路人,只是他们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只是过眼云烟。

  喜欢一个人,躲在被窝里,听一些平平淡淡的、有调调的、悲伤的歌,那些激情的,欢喜的,欢快的,浪漫的歌曲,从来没在我的世界出现过。躺在被窝,关上灯,闭上眼睛,跟着那旋律,轻轻的哼着,听到半夜,从被窝里爬起来,抓起笔就写一大堆的文字,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感觉。这个时候,感觉全世界只有自己,那橘黄色的灯光,散发出柔和的气息,暖暖的。我想,如果深夜里的我,没有那橘黄色的灯光,可能会抓狂吧。有时,我都会觉得,那橘黄色的灯光,温暖的灯光,也会逸出淡淡的伤,微微的痛。

    广东清远佛冈县初三:范雪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