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中国幸福?幸福中国_1000字

中国幸福?幸福中国_1000字

2012-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是春风朝气蓬勃,幸福是团圆时刻,幸福是夏天绽放的花朵,装点着美满生活。

  幸福是陌生人之间舍身相救的温暖,是面对从十楼坠落的儿童,是刚做妈妈的吴菊萍不假思索地甩掉高跟鞋,伸出双臂……爱的世界里没有力学,她用自己瘦弱的身体托起了一个家庭的希望,一份生存的伟大!中国被她刹那间的奋不顾身而感动,被一个母亲在挽救生命瞬间爆发出的能量所折服,也为人性光辉的美丽绽放而深感骄傲。

  中国幸福,因为中国有最美妈妈;中国幸福,因为中国人用行动诠释了人命贵于财富,人命贵于安乐,人命贵于名誉,人命贵于权贵,人命贵于一切!

  幸福是金秋累累硕果,幸福是满载收获,幸福是冬夜万家的灯火,温暖着每个心窝

  幸福是神八飞天带来的欢呼雀跃,是几代航天人夜以继日无私奉献带来的累累硕果,是成功对接之后的欣慰,知足,感慨万千……今天的“神舟八号”是中华儿女智慧的结晶,是真情的付出,汗水的回报!它让我们看到了中华民族旺盛的生命力;它让我们看到了中华民族智慧的伟大力量;它让我们看到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吃苦耐劳,力求奋进的上进心理。为国家的繁荣昌盛作出贡献,

  中国幸福,因为中国有一代又一代像邓稼先,钱学森一样的爱国主义者,科学主义者;中国幸福,中国人有能力做好每一件事情,有能力凭借自立更正做出一件又一件让中国自豪的事情!

  幸福是悲欢共同渡过,幸福是努力拼搏,幸福是亲人殷切的嘱托,像星星永远闪烁

  幸福是一份温暖的午餐,是全中国五百名记者的爱心接力,是一次成功的民间公益行动。感谢有这样一群人,生于忧患,感谢有这样一群人,爱心永存。对‘免费午餐’而言,它是一个奇迹;对当下社会而言,这是民间与政府良性互动的范例。发起人邓飞如是说道:“孩子是我们的未来,但我们还没有照顾好他们,特别是贫困地区的孩子,他们甚至缺乏并基本的生活保障,从我们开始做起,我相信有一天,这个公益项目会像‘免费午餐’一样得到社会的认可,国家的支持。”

  中国幸福,因为中国还有千万个像邓飞这样的爱心人士,中国幸福,因为伟大的中国人血脉相连,相亲相爱!

  血脉相连成江河,多远都不能分隔,我们都有一个名字叫中国,爱似山川般磅礴,心像草原般广阔,幸福的阳光永不落,永远普照着中国!

  这是一个除旧立新的祖国。这是一个沸腾上升的祖国;这是一个如日中天的祖国,这是一个幸福安康的中国。腾飞吧中国——中国幸福,幸福中国!

    山东烟台莱州市初三:赵小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