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痛苦银行_600字

痛苦银行_600字

2012-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位身着西装的中年男子走进了一家银行,用低沉的声音询问柜台里的工作人员听说你们这里可以将痛苦转移,是吗。是的,我们这里可以将痛苦暂时储存起来,像存款一样,然后在您认为合适的时候把痛苦取出,不然我们会强迫您的亲人继承。第二种,您可以将痛苦像转账一样转给别人,但必需在别人同意的前提下。第三种,把别人的痛苦转给你。

  “我要办理第三种”这个男子坚定的说,“我从小就和母亲相依为命,经过多年的打拼才有了现在的幸福生活,可是前几天我被查出患上了绝症,我母亲身体不好,有心脏病,我想在我死之前将我母亲的痛苦全部转移到我身上,就算我尽了一份孝心吧,希望能让她安度晚年。

  中年男子办好了手续之后便匆匆回家了,他不知道该怎么跟母亲开口。打开门,看见母亲静静的坐在沙发上。见到儿子回来,母亲有些神色不安,似乎有什么话要对他说,中年男子没想太多,说‘‘妈,听说这里开了一家医院,医疗设备很先进,要不我们明天一起去吧。他怕母亲不同意,就把痛苦银行说成医院。

  母亲平静的点点头,第二天,他们一起来到了痛苦银行,工作人员看到母子二人,稍稍有些诧异,但仍热情的招呼他们“您们好,请随我来”

  母子两走进一个工作室,共同躺在“手术台”上接受手术,在暗红而模糊的光影中,工作人员忙碌起来。

  “手术”结束了,中年男子感到很轻松,可旁边的妈妈已不省人事。

  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疼爱子女的人

 

    福建福州连江县六年级:魏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