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台灯亮了_650字

小台灯亮了_650字

2012-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个女孩,名叫红红。一天晚上,从她隔壁阿龙家,传来一阵掌声,还夹着阿龙的欢呼声:“好啊!小台灯亮了!

  红红跑去看。是阿龙用一块积木当灯座,剪开盛眼药水的塑料瓶当灯罩,装上电池和小灯泡,两头用铜丝一接,成了一盏亮晶晶的小台灯,左邻右舍都夸他心灵手巧。

  红红心里有点儿不服气,心里说:“我要做个更好的!”

  星期天一早,红红对爸爸说:“你给我找一个装眼药的塑料瓶!”

  红红叫妈妈:“给我上街买电池和灯泡!”

  妈妈问她:“你自己为什么不去买?”

  红红手一摊:“哎呀呀,我忙着哪!”

  爸爸妈妈互相看看,摇摇头,走下楼了。

  红红对奶奶说:“奶奶,先别做饭,你帮我把小时候玩过的积木找出来吧!”奶奶叹了口气,只好去找。

  红红往沙发上一躺,美滋滋的想:“我做的小台灯,一定漂亮……”

  不一会儿,奶奶进来了。她捧着一堆积木,满脸是灰。

  接着妈妈回来了。她跑了十几条街,才买到电池和灯泡,累着直喘气。中午,爸爸特地送回来一瓶眼药水说:“唉,这是到医院买来的!”

  下午,红红开始装台灯啦!她一会儿叫妈妈拿这个,一会儿又叫奶奶拿那个。

  天快黑的时候,红红的小台灯装好了。她把两头一接。哈,亮喽!她高兴得又是拍手又是跳,可是没人理她。

  红红扭头看爸爸:爸爸站在窗口,两眼冷冷的盯着小台灯,好像在思考什么。她转身看妈妈:妈妈坐在沙发上垂着头。她又看奶奶:奶奶躺在床上,正轻轻地捶着腰……

  红红抬起眼皮,低声说:“小台灯亮了……”可声音越来越小,就像蚊子哼,谁也没听到。

 

    甘肃兰州安宁区六年级:文星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