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奇幻电脑——明迪的故事_1000字

奇幻电脑——明迪的故事_1000字

2012-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30世纪的一天,明迪放学了,他背着书包慢慢地走回家,心里在想;明天又要考试了,怎么办呢,考不好肯定要……

  想着想着路也没看就到家了,一进到家门他马上退了出来“这是我的家吗?怎么这么漂亮呢……”他以为自己进错了家门便赶紧往四周看了看,没错,正是他的家。正犹豫着,一个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明迪,快进来吧,这是你的家。”明迪怯生生的走了进去,看见桌上摆满了香喷喷的饭菜,明迪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端起碗就吃,吃完后抹抹嘴看见桌上还有一台奇怪的电脑,上面写着:奇幻电脑。明迪什么也没说就写作业了。写完以后明迪发现今天的作业做得出奇的顺利,居然一道题也没有错,这就是奇幻电脑发挥的作用:智商转移!

  第二天考完试,明迪得了第一名,老师在全班表扬了他,同学们也都在为他鼓掌喝彩。老师鼓励他说:“明迪,只要你认真学习,你一定会赶上来的,因为你已经有了一台奇幻电脑……”明迪这才知道原来那台电脑是青少年活动中心捐献给他的,因为他家是贫困家庭,父母去世的早。那是一台奇幻电脑,可以自动飞到他的家,难怪他的家昨天突然变得漂亮了,还有了香喷喷的饭菜,明迪的心里顿时有了一股暖流……。

  晚上,写完作业后,明迪突然想起了妈妈,妈妈便伸出手来把他搂在怀里,还有爸爸也走过来抚摸着他的头,他高兴的搂着妈妈靠在爸爸的怀里睡着了……

  等他醒来的时候爸爸妈妈已经不见了。昨天晚上是奇幻电脑帮他穿越了时空回到了爸爸妈妈的身边。明迪越来越喜欢这台奇幻电脑了,简直一时一刻也离不了它。

  以后,每到明迪放学的时候,奇幻电脑都会在一秒之内帮他做好饭菜,让他美美地吃上一顿,并且帮他把洗衣服等一切家务做完,还把爸爸妈妈送到他的身边……

  从此以后,明迪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可是明迪却越来越懒了,奇幻电脑的功能也越来越少了。因为只有勤劳的主人才能给奇幻电脑源源不断地带来能量,任何懒孩子都只能给奇幻电脑带来灾难。终于有一天,奇幻电脑彻底罢工了,明迪赶紧去查看电脑,发现电脑只剩下最后一个功能:快速走向未来。这个功能将他从10岁穿梭到110岁,那时他已经成了乞丐了,见此情景,明迪赶紧逃了回来。

  明迪吓坏了,他要改写历史,他不要当乞丐。他再也不敢偷懒了,奇幻电脑也慢慢地变好了,明迪再次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广西桂林穿山小学四年级:肥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