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营养餐_600字

营养餐_600字

2012-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咦?这全校第一闹班怎么今天突然这么安静?太阳打西边出来了?让我带你去看一看吧!

  哦!原来是令人盼望已久的营养餐今天终于发放了。

  这事还得从头说起呢!一个星期前,同学们都在讨论一个热点话题——营养餐。一下课大家就热火朝天地讨论着。“营养餐”是国家为贫困地区的学生免费提供的一种间食,通常在上午两节课后发放,主要有牛奶、面包、雪饼、仙贝等。每天三样食品,变着样发放。营养餐一直吸引着同学们。有些同学说;“营养餐都有什么东西?”有些同学说:“快急死我了,快点和我们见面吧!”有些同学则围在老师身旁,问这问那,看样子想从老师那里得到一些信息。

  今天上午两节课后,两位老师提着装满食品的白铁皮桶来到我们班,喜笑颜开地说:“从今天开始发放营养餐了。”同学们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异口同声地说:“太好了!太好了!耶!”大家怎么也按奈不住心中的兴奋劲,眼操也不好好做,目不转睛地望着老师一样一样的把好吃的食品放在同学们的课桌上,个个都馋涎欲滴。王磊同学恨不得马上吃掉这些美味。那兴奋劲,高兴劲猛涨。终于熬过了“漫长”的眼操时间,大家便迫不及待地拆开包装,大口大口地吃起来。有的同学一口奶一口面包,有的同学细嚼慢咽,有的同学一边吃一边咂咂嘴,还有的同学兴奋地不知该先吃什么好。教室里弥漫着诱人的香气。

  我想:国家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投资这么多钱发放营养餐。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拥有了知识,长大了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吉林延边吉林省汪清县四年级:岳雨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