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翼飞冲天_650字

翼飞冲天_650字

2012-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爷爷带我去大统华买了一架我心仪已久的遥控直升飞机,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装箱想要玩。

  在快速地阅读说明书后,我便赶快把飞机的开关打开,准备“翼飞冲天”。我抓紧遥控器缓缓地推起油门,这时直升飞机顶上的螺旋桨也转起来了,越转越快,转动的“轰轰”声也越来越大。突然直升飞机离地了,我非常高兴,可是直升飞机好像不听我的操控,到处乱飞。糟了!要撞墙了,我赶紧把油门推到底,这下,直升飞机才安稳落地。我想:直升飞机为什么不听我的“指挥”到处乱飞呢?哦!对了,一定是我没有用微调旋钮来保持直升飞机低飞时的平衡,才导致直升飞机乱飞的。于是我决定再飞一次。

  第二次试飞开始,我缓缓地推起油门,直升飞机离地了,我转着微调旋钮,直升飞机向左偏,我就把微调旋钮向右转,直升飞机向右偏,我就向左转。终于,直升飞机平稳点了,我把油门一推到顶,可直升飞机居然没有飞高,刚飞到三四米又掉了下来。我抓起来一看,哦!原来没有电了。于是我只好再去充电。

  两个多小时后,电终于充满了。为了不让直升飞机摔坏,于是我把它带到小区前面的草坪上玩,我赶快把直升飞机放在草坪上,准备把遥控器上的油门一推到顶,我用力一推。直升飞机突然如离弦之箭般冲向天空,我抬头一看,啊!直升飞机有三层楼房高了。我高兴不已,因为我终于把直升飞机飞得很高了。我慢慢把油门推到底,直升飞机缓缓地降落了……

  通过这次玩直升飞机,我知道了有些表面看起来容易做的事,其实并不一定容易做。

    江苏常州金坛金城镇五年级:王凌云112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