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勇气_750字

勇气_750字

2012-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圣埃克絮佩里以他的勇气走出了沙漠,挽救了他的生命。伽利略坚信两个铁球从高空坠落同时落地的原理,尽管别人都不这么认为,并讽刺到这个小伙子的神经一定是有病了!亚里士多德的理论不会有错的!但是伽利略并没有屈服。而是勇敢的站在萨比斜塔上证实了他的原理,他成功了。”这些名人的成功,都是因为他们有勇气才使他们成功的。而在生活中无论做什么事都需要勇气。

  以前我学习不好,上课总是不敢举手。可是,后来我想了一下,有过我一直不举手,那我的成绩会成什么样子,我又怎能对的起远在外面为了我辛辛苦苦干活的父母。于是,我准备开始举手。上课了,老师开始提问,我想好的答案,可是我有些胆怯,不敢去举手,我有些犹豫。我的心理斗争了好一会儿。我终于鼓起勇气举手。老师见我举手,可是千载难逢,便提问了我。我站了起来,说出了我的答案。没等我说完,老师便抢着说,verygood。我高兴地坐下。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我举手的次数越来越多,只是一点一点的增长,我的成绩渐渐好了起来。这一切都有是因为勇气啊!

  还有一次,我去了舅舅家玩,天黑了,我准备回家。可是我害怕,可也不好意思让舅舅送,怕舅舅说我是个胆小鬼,我只好硬着头皮走回家去。不知为什么,天格外的黑,我走在路上,一下子什么鬼、僵尸的都出来了。正在这时,树丛里扑通一下,我赶紧往回看,原来是一只猫,吓死我了。于是,我赶紧跑回家。回答家后,想想也没有什么可怕的,只不过是我的心里在作怪而已。而我能够回到家,也正是因为勇气啊!

  在生活中处处需要勇气,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有勇气去面对,在面对各种困难与挫折时我需要更多勇气面对,我相信自己能战胜一切。勇气十足,奇迹就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记住,只要你鼓起勇气去做一件事,那么你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而无论成功还是失败你都是最棒的。

    陕西安康旬阳县关口初级中学初一:吴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