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拥有生命_650字

我拥有生命_650字

2012-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我就是我,我独一无二,我独一无二的源头来自“我拥有生命”只有生命才能带来希望,能带来梦想,能带来生机勃勃、朝气蓬勃的生命,而这生命的源头,我们一定要感恩父母。

  生命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在人类之中又有一名新成员,而这个新成员就是你。现在有许多人,都不知道生命的珍贵。只是,一味的去放弃生命,而不想在生命中得到宝贵的人生经历,不去看生命中的美妙篇章。还有些人一味的去打击生命,让生命慢慢丧失能力,而有的一些人荒废生命,更可恶的还有一些人威胁他人生命而

  导致他人生命的终结,而我现在只是过了生命的十四年就有些心灰意冷了,不过没关系,我会从生命的源头把我那对生命的执着力给找回来,不让它在从我的生命中离去,而要让它充满对生活的憧憬,让我们大家为生命的明天努力,为生命的明天自豪,更要时时刻刻的骄傲,不要让亲人担心,不要让社会操心,不要让国家为这些事而分心担忧。

  我,我就是我,我独一无二,无人能敌,没有人能冒充我。没有人能剥夺我生存的权利。从你生命开始的那天开始,父母就注定为你担心,不要让他们牵肠挂肚。对自己的生命应该珍惜、宝贵、让生命伴你一生。对生命说:“我永远不会放弃你。”我们应该充分的利用生命为社会做些贡献,不要荒废生命。请乘生命之马,挥鞭从此启程。路上波折虽多,但会靠你克服。

  大家们,请让生命绽放,请让生命催你启程,请让生命变成你最宝贵的东西。请不要把生命轻易交给别人,让别人来主宰你那脆弱的生命,生命只有一次,没有来世的生命。请好好爱惜你的生命,不要让生命轻易丢失,懂得人生因生命而精彩。

    四川广元市中区嘉陵一中初一:陈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