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晨曦的温暖_800字

晨曦的温暖_800字

2012-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时光的河流消失不见,是那一去不返的华年;你是否,已发现……”

  是啊!转眼间,四年时光飞逝,可那段温暖的回忆仍历历在目。我站在小木屋的窗前,向窗外远眺,“皓晨哥哥,你在那里过得好吗?我好想你啊!”那撕心裂肺的痛在时间的冲刷下,丝毫也没有淡化,却像一杯酒,越加醇厚,我不禁潸然泪下。

  记忆回到四年前,那时己是孤儿的皓晨哥哥,住在父母留下的那幢小木屋里,他把我当作妹妹一样疼爱着。

  那天,天未亮,他说发现了以个好地方,非要带我去。我迷迷糊糊地被他拉着,一阵清风吹过,冷冷的空气让我清醒,这才发现自己只穿了一件睡裙,好丢脸,还好没有人看见。

  走过宽阔的草地,穿过布满荆棘的灌木丛,钻出茂密的树林,终于来到皓晨哥哥说的“好地方”。那是一个悬崖,悬崖下是一个清澈的湖。

  好美啊!

  在即将落下的月光的照映下,依稀看见美丽的风景,宛如走入瑶池仙境。

  天边泛红,一缕晨曦没入树林;很是清凉,却甚是美丽。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忽然,一阵温热从背后传来,我回首望去,皓晨哥哥的外衣披在我肩上,他自己只穿着一件单衣。“皓晨哥哥……”“我不冷……啊嚏……”“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相视而笑。忽然,一朵黄蔷薇映入我眼帘,“生日快乐。”一阵暖流袭过心头,只有他对我这么好。鼻子酸酸的,好想哭。“我……谢谢”我扑到他怀里,眼泪终于缺堤了……

  然而,几天后,噩耗传来,果农在山涧发现了他的尸体,就在那天晨曦的那座悬崖下他怀里还抱着一束黄蔷薇,看见他死前留下的温雅笑容,我的世界崩溃了,连哭的力气也没有了。

  从回忆中清醒过来,我早已泪流满面,“皓晨哥哥,你永远是我最可亲的哥哥。”我喃喃地说。你带给我的温暖,会成为我最珍贵的回忆。

    广东东莞望牛墩中学初一:慕容天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