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怀念那段时光_800字

怀念那段时光_800字

2012-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它,是一只小小的猫儿,却给我带来了那样百感交集的心情,一伏一伏的,似是怀念,也似是内疚。

  “喵喵”,随着两声似天使般的声音,它便降临在我的家中,它是一只老虎斑纹的黑黝黝的小猫咪,于是,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小黑。小黑,有着一双蓝精灵一样的眼睛,一双娇小玲珑的耳朵,再配上苗条的身材,真是天帝赐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小黑刚来到我家的时候,很生怯,羞答答的,总把自己关在墙角边上。然而,猫的天性——调皮好动,使小黑情不自禁地走到我面前,轻轻地舔着我的脚,我轻轻地抱起它,哦!这是多么可爱的小猫咪啊!

  从此,我便非常宠爱小黑,我陪它玩耍,陪它散步,抱它睡觉,守着他吃饭……可以说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然而,好景不长,小黑不见了。

  一天中午,我兴冲冲地奔回家中。因为,我要和小黑玩个痛快。可是,当我回到家的时候,却不见小黑,我问妈妈,妈妈说它早上出去就没有回来过。我很担心,也很害怕,我知道家后面的那个大叔很早就看上了小黑,不会是……我越想越害怕,慌慌张张的跑了出去。我跑去小黑经常玩的草地上呼喊,从前,我一叫小黑,它就会一蹦一跳的跑向我的,可是现在,为什么会一点动静都没有呢?我简直不知所措,又跑回家里,翻天覆地地找了一遍,不见。可我不甘心,就这样一直找,一直找到天黑。

  妈妈劝我说:“恩,别找了,小黑不会回来了。”“我不相信!”我边哭边反驳说,“明天它会回来的。”于是,我等啊等,一天过去了,二天也走了,三天……一直到第五天,小黑也没有回来,我绝望了,都怪我没有看好它,它最终还是让那个没有爱心的大叔吃了。

  我想,再哭也无济于事,小黑肯定也不希望我这样。小黑,愿你在天国里过得快乐幸福,再见了,我的小黑。

  小黑,谢谢你给我带来那么多得换乐,我会记住你的。

  一缕缕如雾似的轻烟,这是我对小黑的思念,愿能飘到小黑的身旁。

    广东茂名高州市高州七中初一:唐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