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其实我一点也不爱你_700字

其实我一点也不爱你_700字

2012-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表面上,我和爸爸的关系很好。别人也说这是一对多么令人羡慕的父女啊,感情真好。

  但,其实早在我懂事之后,妈妈经常给我讲述那些过去的事,每天听着她给我讲的故事,就渐渐地打破了父亲在我心里的形象。

  过去的爸爸,是一个让我值得怀念的人。还记得,在七八岁的时候,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我和妈妈望着墙上那个正在滴答滴答响,而时针就快要指向12的闹钟。妈妈忐忑地说:你爸早在10点钟就下班了,可现在已经快要12点了,他到哪儿去了?我却充满信心地说:“爸爸肯定是去给我买布娃娃了!”果真,不出我意料之外,爸爸给我带回来了一个橙色的狗娃娃,带着一个帽子,挺可爱。时隔多年,小狗因为破烂而被妈妈扔掉了,但是正是那个破破烂烂的狗娃娃,给了我最大的温暖,那是我第一次收到这么充满父爱的礼物。

  现在的爸爸,是一个让我感到胆怯的人。就在昨天,爸爸妈妈在夜里开战了,而事情的起因只是因为:钱。钱钱钱,每次都是钱。就是因为这个烂赌的爸爸,每次都向妈妈掏出那一张张用血汗赚来的钱,让妈妈心都凉了。房间里传来一阵阵激烈的争吵声,他们每吵一句,就让我的信念坚定一倍:我一定要读好书,考上大学,把这个父亲扔出这个家去。这样的话在我心中响了无数次。我恨他,难道他就只有生下我的义务,而没有养育我的理由?现在,我们和他谈的只有钱,这次的数目是一万。我在房间里听了潸然泪下,他不会知道妈妈有时候会为了几十块钱而摸黑出去。“他,不是我爸爸!”我早已在心中竖起了这样的话。而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是刻苦铭心的!所以,爸爸,我恨你!

  我仍然爱着那个送给我娃娃的父亲,也更痛恨这个让我心冷的人!

    广东广州萝岗区广州市初一:刘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