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_600字

幸福_600字

2012-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昨天的我被幸福洋溢着,弥漫着,幸福使我的心河澎湃起来,使我的心花开得更加旺盛,更加灿烂。幸福,对就是幸福!

  雨中的幸福,是别有一番风味的:

  这是一个阴沉沉的雨天,太阳公公不知什么时候也耍起了脾气,乌云也在空中舞蹈,闷闷的空气中仍弥漫着爱与芳菲。雨:是无情的,打落在未带伞的我的身上;风:是残酷的,将穿的单薄的我笼罩起来。但是爱是温暖的,一把伞盖住了雨的无情;一件衣服挡住了风的残酷。这爱是她的作物,是从她身上弥漫而来的。

  雨的幸福有一番风味,批评的幸福更是有一番回味:

  她的课堂打破了常规,她的课堂令人难以抹忘记忆。就当她在讲课时,同学们都在认真听讲,而我,却在和同位闲聊,慧智的她发现了我们,将我和同位好一顿批评。批评的逝去也就代表着幸福的来临。她的批评使我明白了课堂的纪律,让我感受到了幸福,虽然这幸福是在批评的基础上得来的,但是我也知足,因为一次小小的批评是无关紧要的,而那最重要的是幸福、幸福……

  我内心的幸福是她的作物,是她爱的作物,这作物使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幸福”,我与她已分离了几年,但是她的爱、幸福仍像一座隐形的桥梁架在我的心河。

  昨天的我深受她的幸福与关爱,今天的我思考着,明天的我一定要将我的幸福送给她,送给更多的人。

  让我们把心河敞开吧!让那河水流到他人的心房!只有这样,幸福才会弥漫、幸福才会洋溢!

  幸福、幸福、幸福……

    山东青岛胶州市第八中学初一:前途似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