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爱_500字

爱_500字

2012-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风轻轻拂过,轻吻小树的脸颊,悄悄地说:“我爱你。”

  小树很疑惑:“什么是爱?”

  春风什么也没说,欢快地走了……

  一整天,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小树,它问爸爸:“爸爸,什么是爱?”

  树爸爸温和地说:“爱,是一股暖流。用心感受,你就会感到无比幸福快乐。”

  小树还是疑惑不解,它又问妈妈:“妈妈,什么是爱?”

  树妈妈亲了一下小树,慈祥地说:“这不就是爱吗?”

  “我知道啦!”小树欢快地说,“爱就是一个甜甜的吻,爸爸妈妈,我说对了吧!”

  树妈妈笑着说:“孩子,等你长大了,你一定会明白爱是什么,好好成长吧!”

  小树听了,从此努力地沐浴阳光,勇敢地迎接大雨,牢牢地扎根大地,它渴望弄明白,爱究竟是什么。

  小树终于长大了,又高又壮,绿叶郁郁葱葱,它成了同类中最高大挺秀的树。

  成长后的大树从未忘记自己当初立志要解决的问题,它每天也在努力探索这个问题。有一天,它无意间看见了它的爸爸妈妈---看着成长的它,欣慰地、安然地枯萎了。大树顿时泪如泉涌,原来爱,从来都在自己的身边!

  这时一只小鸟飞过来,吃着它香甜的果实,天真地问:“请问请问,你的果实这么香甜,你就是爱吗?”

 

    重庆沙坪坝区五年级:宁雨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