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童年趣事_450字

童年趣事_450字

2012-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童年有很多趣事,其中有一件,至今让我难忘。

  有一天,爸爸进门后从包里掏东西。我听到响声,一蹦一跳迎了上去,以为爸爸给我买好吃的东西呢。我忙接过来,一看,白色的小球;仔细一看,扁扁的。

  我高兴地问:“这东西能吃吗?”

  爸爸神秘地说:“不能,这些叫‘樟脑球’是很厉害的‘子弹’哦,能杀死蟑螂的!”

  “哦!”我应了一声,心里感到很好奇,“这些子弹能爆炸吗?”

  “哈哈哈……”爸爸大笑起来,“当然能啰!”

  “这么厉害?”我高兴地手舞足蹈,“这下我不怕蟑螂啦!”

  一天晚上,我独自在房间里玩。忽然,一只小东西闯入我的眼帘,啊,蟑螂!我吓得迅速奔到衣柜跟前,抓过“子弹”,一个接一个扔向蟑螂。“啪!”樟脑球砸在地上、柜子上,四分五裂。有一粒正好砸到蟑螂身上,我再接再厉,近距离瞄准,使劲砸它。

  “该死的蟑螂,不能猖狂了吧?我成神枪手啰!”

  爸爸妈妈闻声赶来,看到满地的樟脑球和一只垂死挣扎的蟑螂,无奈地摇摇头。

  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怕蟑螂了,这件事也一直让我难忘。

    安徽六安寿县刘岗镇六年级:梁文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