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让我尽情观望微笑_650字

让我尽情观望微笑_650字

2012-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野花在高大的建筑物的一角绽放着,和雄伟的建筑物形成了显而易见的对比,微笑在无名的花儿中徜徉着,尽情的泛滥着。那种莫名的微笑传到冷漠的人儿身旁,冷漠化为乌有:反之,微笑绽放。只有你,能让我尽情的观望微笑。

  醒来,睡在花儿中;你的笑,早已远去,留下的是你的背影。笑容,带我去,把你找回来。

  那年是夏天,又一个要离别的日子,你已经远去;班上的气氛完全冷清。半个钟了,我们的血液早已停止向前,反而,愈加倒后。就连挂在墙上的时钟都停止行走。我们沉浸在回忆里,用这无尽的时间来回忆你,还有你的笑。回忆起你曾放过的歌,做过的完美诠释,和你那一天一套的衣服。泪珠在眼匣里翻滚着,想把它逼回去,可他并不买账,一溜烟的滚了出来。这时,我想起了你的微笑,能让千年冰川融化的笑;霎那间,我仿佛看到了你,脸上挂着微笑。我知道,这个冬天我们会很冷。

  你爱笑,是的,这无可置疑;你的笑很美,又很真;以至于我们大家都喜欢你,尊敬你。

  你说过,“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是的,我做到了,你做到了么?不管你有没有,医生都会远离你;因为——有我们这群免疫力在保护你。

  你爱玩,是的,还记得那个“甩葱歌”吗?那是我们一起观望过的视频。那天你的脸格外的美,红通通的。

  你说过,“cry on my shoulder”是的,这么多年,我只会写这么一个不用我仔细想的长的短语。因为你说过——在我的肩膀哭泣。

  你的人走了,但你的心在这;同样,你的微笑也一并留下了,留在了我们的回忆录里。待到想你时,再翻出来观望——观望你的微笑,尽情的观望你的微笑。

  ——谨以此文献给亲爱的许梁军老师

    广东中山石岐中学初二:程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