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的味道_750字

幸福的味道_750字

2012-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时遭遇挫折后得到的丝丝安慰,幸福是生病之后句句温暖人心的话语,幸福是经过努力后获得成功的喜悦,幸福是……其实幸福并不平凡,但却是在平凡中体验到的,那种甜甜蜜蜜的感觉。

  那是一年夏天的一天,天气多变,刚刚还是烈日当空,转眼间就变成了阴云密布的鬼天气。“丁零零……”放学铃响了,我像往常一样飞一般地冲出教室,来到了校门口等待妈妈的到来。可是,以往每逢下雨天都会在校门口准时报道的妈妈,却在今日没了影。我独自一人,在校门口足足等了半个多钟头,还是不见妈妈的身影。无奈,我只好趁着与渐渐便小时跑回家。可不料,这老天好象存心跟我作对似的,在半路,又让我遭到了大雨的突然袭击,我简直就被林成了一只“落汤鸡”。经过“九九八十一难”之后,我总算回到了家中,吃完饭,便做起了作业。做着做着,我突然冷得直打哆嗦,还没把作业写完,我就已经支持不住了难受得倒在了床上。

  10点多了,妈妈才疲倦的回到了家中。她看了看我没做完的作业,又摸了摸我滚烫的额头,以下子都明白了。这下,妈妈脸上的笑容都不见了,转而代之的是一幅焦急的神情。于是,妈妈立马把我从床上扶起,背起我就往医院跑,临行前,妈妈怕我冷,又拿出了一件大衣给我披上。来到医院,医生诊断说我只是有点发烧而已,妈妈心中的一块大石头总算落地了。在我吊盐水的那一个多小时里,妈妈一会儿给我端来一杯热茶,暖暖身子;一会儿又向我问寒问暖,生怕我有一丁点儿不舒服,落下病根。也就是在这一刻,我深深的体会到了幸福,那种甜甜的,暖暖的味道。

  其实,幸福就隐藏在生活中的一件件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小事里,不必用言语表达,就可令人体会到幸福,那甜甜的味道。

    吉林长春长春市第二十二中学初二:匡玉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