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欺骗原来就是爱_700字

欺骗原来就是爱_700字

2012-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对你的欺骗能让你过得更好,那就让谎言永远继续下去。

  ——题记

  医生似乎已经成了骗子高手,他们面对那一个个头发稀疏、脸色苍白、行动不便的病人,总能非常坦然地说道:你这病没什么的,过不了多久会好。然后转头对他们的亲人愁眉说道:你们准备后事吧。他们望着那一个个眉开眼笑、浑然不知自己将要离世的病人,展现出他们医生崇高的爱。如果谎言能让他们获得幸福,那就让谎言继续下去。

  教师的谎言永远让人觉得那么的温暖。面对一个个询问而来的家长,他们总是笑着轻抚学生的头发:这孩子很乖,也不爱违反纪律,很听话。那些家长怎知,他们的孩子或许因为违反纪律而多次进入办公室。也许这样的话算是一种欺骗,然而这些话不正是教师对学生们的爱吗?愿他们不受家长的打骂,即使是谎言也罢了。

  或许家长早已练成了说谎都不用打腹稿的高超本领。当家里的米缸早已揭不开锅,一家人吃不饱时,他们总是将饭菜留给孩子,当孩子问道:爸妈,你们吃饱了吗?父母总会拍拍自己的肚子笑着回答:早就吃饱了。也许在孩子眼中,他们的家长早就是一个无饥饿、无病痛、不惧怕寒冷与炎热的奥特曼,是那么的强大;可怎知他们的父母肚子很早就咕咕叫,去医院领的药的瓶子都要装满了小柜,身穿单薄衣服在风雪中工作得瑟瑟发抖,夏天热得汗水直流却满口不热。他们的谎言不正是对孩子深沉的爱?如果能让他们的孩子快快乐乐、无忧无虑,那就让谎言永远不被揭晓。

  那些笑着的病人啊,那些在家长面前又紧张转为放松的学生啊,那些过得无忧无虑、笑容满面的孩子们啊,你们能明白那些爱你们的人对你们的欺骗而表现出来的爱吗?其实,欺骗原来就是爱!

    重庆垫江县实验中学初三:哭泣の泪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