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美好的时光为何那么短暂_800字

美好的时光为何那么短暂_800字

2012-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为得到一次老师的表扬而高兴,为考试得了100分而高兴,为奥数比赛到了第一名而欢快,为当了三好学生而高兴,为当上班长而自豪,由此可见小时候的欲望是多麽的容易满足啊,是多麽的简单呀,而这些事情是多麽的美好啊。

  那时候的我们是多麽的快乐,多麽的纯洁,多麽的天真呀,那时的我们才真正的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活得快乐,获得无忧无虑,甚至那时候的我们根本不会知道神魔叫忧愁,什么叫郁闷,更不会担心今天的作业,明天的考试,也不会担心作业写不完而被老师骂被老师罚。难道这些美好快乐的时光仅存于小时候吗?难道这些美好的时光真的会一去不复返吗?

  而现在的我们虽然长大了,但是我感觉自己却不如以前了,岁数长了而自己的心却被一点点的的污染了,它永远也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纯洁无瑕了,因为她开始知道她不能输给其他人,要超越其他人,他知道了要博得老师的喜欢,要在老师面前表现成一个好学生。而同学之间很少再有百分百纯洁的友谊了的,表面是朋友实际在暗暗较亮,比赛。难道我们昔日那纯洁的友谊真的一去不复返了吗?

  忽然觉得我们真是失去的太多太多了,不仅失去了纯洁的友谊当然我们真正失去的还有很多很多,最重要的是我们在名利的风暴中迷失了自己,丢失了我们那颗真诚的心呀。这可真诚的心是我们和人交流中最重要的,也是最起码的,丢了它我们以后不再拥有‘’真诚、道德、善良‘’这几个美好的品质,这几个东西是用多上金钱也换不来的,是千金不换的,可见这几个东西对于我们人类这种高级的动物来说是多麽的重要呀。

  假如命运可以让我自己选择,我宁愿不要聪明的脑子,不要太多的朋友,我只想要一个可以陪你高兴,陪你难过,有什么事可以陪你一起分享的那种真正的朋友,那种百分百真正纯洁的友谊。

  也许我们应该沉思,现在的我们为什麽会变成这样。难道昔日我们那真正快乐的时光只是过眼烟云吗?

    山东济南六年级:路秋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