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吹泡泡_400字

吹泡泡_400字

2012-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下去买面包,发现许多小孩子在吹泡泡,咦?我为啥不试试呢?我一定要试试!心里的一个声音坚定的说。好,试试!

  一回家,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要吹泡泡!”妈妈笑着说:“你多大啦,还要吹泡泡!?”“不嘛,”我说“人家还有一颗童心嘛!”“好好好,你吹吧,但你得自己拿纸杯,不能用塑料杯哈。”妈妈无奈的说。“yes!”我高兴地说。

  我先拿出一个纸杯子,加半杯水,加点洗手液,用筷子搅搅,找两个笔,把笔芯抽出来,用这个吹泡泡。第一次吹的泡泡太大了,不到一会就破了,我就用小点的笔吹,结果吹出的泡泡非常小,但我一会儿就掌握了技巧,泡泡就满天飞了,特别漂亮,我都觉得自己变成了泡泡,随风飘扬。

  我知道泡泡不会永久的存活下去,在我吹泡泡时甚至可以听见某些泡泡破碎的声音,它们估计知道自己不就将不会存在。但,它们却努力的把自己美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这不是我们值得学习的精神吗?

    四川成都锦江区龙舟路小学四年级:王佳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