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运动会_400字

运动会_400字

2012-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我们像一只只快活的小鸟蹦蹦跳跳跑进校园,来参加运动会。

  来到操场上,到处都是欢声笑语,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之间运动员们笑容满面地准备比赛。我们班派出的是张丽莎,她正精神饱满地正在压腿。“砰”比赛开始了。张丽莎像箭一样冲了出去。但是后面的人紧追不舍,眼看就要追上了,我们班鼓声如雷:张丽莎加油!张丽莎加油!有的挥动着胳膊,有的摇动着拉拉棒,为张丽莎助威,张丽莎好像听见了一样,一下子把对手甩得老远,得了第一。

  下午,是接力比赛,站在第一的张丽莎一下子冲了出去。你传给我,我传给你,接力棒在大家的手中依次传递着,一道道目光齐刷刷地盯住接力棒移动着。到龙潇了,她接过接力棒,像脱僵的骏马一样急速向前。尽管我们跑得这么快,但我们还是没获得第一。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美好的时刻将永远在我们心中。

    重庆永川区萱花小学四年级:徐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