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400字

我的老师_400字

2012-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学校里,有这样一个老师。她有乌黑的短发,苗条的身材,深受大家喜爱。

  说她深受大家喜爱,就必须从五年级学校组织去军训说起。那个时候,我们乘大巴到达了洛江河市的小学生军训地去了。

  军训有四天,两天她呆在那,两天黄老师呆在那。在前两天,老师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乐趣。

  第一天,在我们去参观军训地附近的名胜古迹时,她见我们坐在那闷闷不乐。就让我们在那里唱歌,唱完后,她就让我们在原地做游戏。大家摇摇头,对邻班说:“一二三四五六七……”。大家顿时开怀大笑。

  第二天,老师到宿舍来找我们聊天,看见我们宿舍的人个个无精打采。便从她的包里拿出一包巧克力,大家蜂拥而上,抢了个精光,只剩下了个包装。抢到的人眉开眼笑,没抢到的人愁眉苦脸。这时老师说:“一个人吃一半,等下次再一人一个。”大家连忙向老师道谢,整个屋子里充满欢声笑语。

  一个尽职尽责,可蔼可亲,善良的人——林老师。

    福建泉州南安市六年级:苏丽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