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让我握住你的手_400字

让我握住你的手_400字

2012-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本质上是给予而非获取。——题记

  爱是春风,在你受伤时,抚摸安慰你的伤口;爱是阳光,它的照耀让向日葵看到了方向;爱是水珠,也许渺小,但汇聚起来,却可以有无穷巨大的力量;爱是美梦,虽可能有些虚无缥缈,却可以让人重新鼓舞起自信,重新树立起希望,找到前进的方向,而这份有巨大力量的来源是温暖的手。

  你找不到生命的希望了,让我握住你的手,带你一起走,走向彩虹,重新看待世界的绚烂缤纷。

  曾经的“512”的地震,你是否已经忘记了;那八级的强烈地震,还有连接不断的余震,你是否还记得;那奄奄一息的生命,你是否能感受得到生命的微微跃动呢?

  在来势汹汹的自然灾害面前,生命的垂息还能存留住吗?在多少震区现场,志愿军们用双手挽救一个个生命,用那双充满温暖却粗糙的手握住那些需要光明的生命,它们要为自己的生命争取一个重生的机会。

  让我握住你的手,把力量传给你,让希望之光把你笼罩,把你从困难的深渊中拉出,让生命之光重新燃起吧!

    山东淄博临淄区淄博市初二:咋办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