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有一种爱感动了我_700字

有一种爱感动了我_700字

2012-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人世间,爱是多种多样的。但母亲的爱是最朴实无华的,也是最令人难忘的。我曾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位母亲第一次参加家长会,幼儿园的老师说:“你的儿子可能有多动症,在板凳上连三分钟都坐不了,你最好打他去医院看一看。”

  回家的路上,她儿子问她老师都说了谢什么?她鼻子一酸,差点儿流下泪来。因为全班30位小朋友,唯有他表现最差,唯有对他,老师表现出不屑。然而,她还是告诉儿子:“老师表扬你了,说宝宝原来在板凳上坐不了一分钟,现在能坐三分钟了。班上只有宝宝进步了。”

  那天晚上,儿子破天荒吃了两碗米饭,并且不让她喂。

  儿子上小学了。家长会上老师说:“全班50名同学,这次数学考试,你儿子排第49名。我们怀疑他智力有些障碍,您最好带他去医院查一查。”

  回去的路上,她流下了眼泪。然而她回到家还是对儿子说:“老师对你充满信心。他说你不是个笨孩子,只要细心些,会有好成绩的。”

  说这话时,她发现儿子一下子开朗起来,变得很阳光。

  孩子又上初中了,又一次家长会。她坐在儿子的座位上,许久,老师都没有点到她儿子的名字。这次出乎了她的意料。直到结束,都没有听到。临别去问老师,老师告诉她:“按你儿子现在的成绩,考重点高中有点危险。”

  她怀着惊喜的心情走出校门,此时她发现儿子在等她。路上她扶着儿子的肩膀,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甜蜜。她告诉儿子:“班主任对他很满意,还有可能考上重点高中。”

  高中毕业了,一封印有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发下来了,她悲喜交加,再也按耐不住十几年来凝聚在心中的泪水,任它打在手中的信封上。

  听完了这个故事,我突然明白了:在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爱也不过于母亲的爱!

    广西贵港平南县上渡镇柘畲小学五年级:姚卓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