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凋零的“秋叶”_500字

凋零的“秋叶”_500字

2012-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曾经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病房里,一个生命垂危的病人从房间里看见窗外的一棵树,在秋风中一片一片的掉下来。病人望着眼前的萧萧落叶,身体也随之每况愈下,一天不如一天。她绝望地说:“当树叶全部掉光时,我也就不行了。”一位老画家得知后,用笔画了一片脉青翠绿的树叶挂在树上。最后,一片叶子始终没有掉下来。只因为生命中的这片绿,病人竟奇迹般地活下来。

  你听了这个故事,你想到了什么?如果你在想:这只是一个奇迹而已,没什么好说的。那么我相信你地人生将没有色彩,没有活力。

  一个人究竟有几十年的生命,有多少时间努力。如果你不去珍惜,那你就不会成功。人,活在世上那就是你的幸运,你就要珍惜、好好把握。

  人生的时间并不多,所以我们要以开朗的心态去欣赏生活的美景。如果你只懂去忙碌,那就算你成功了,也未必能满足自己的心灵。

  如果你的人生像秋天的落叶一样凋零了,请你不要失望。因为落叶会变成肥料,去滋润嫩叶或重新展开,那时,你会觉得那一段苦日子是给你的露水。

  生就像叶子:一青、一壮、一老、一枯。就这样循环。所以,遇到挫折,那么请你给自己的心灵画上一片绿,那绿就是你的希望、你的信念、你的精神支柱

    安徽池州青阳实验小学五年级:阳光的绿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