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月夜·母亲·康乃馨_800字

月夜·母亲·康乃馨_800字

2012-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有的时候不需要山盟海誓的承诺,但她一定需要细致入微的关怀与问候;爱,有的时候不需要梁祝化蝶的悲壮,但她一定需要心有灵犀的默契与投合;爱,有的时候不需要雄飞雌从的追随,但她一定需要相濡以沫的支持与理解。而母爱,更是如此,占据了全部……

  母亲,是我心中的的月亮,令人着迷的月亮。

  我忘不了,当月光的洒满那贫瘠的土地时,一缕缕缥缥渺缈的月光,便把母亲和大地染成一汪银色的光轮,母亲清瘦的双颊便愈发苍老,脸上沟沟壑壑的皱纹将儿女们心中的月勾画得有声有色,淋漓尽致。

  我也总是在甜美的梦里将母亲描绘得至善至美!风风雨雨,寒风霜雪,多少艰辛!母亲,在人生旅途中的起点,总将我拉上充满泥泞、布满荆棘的坎坷路途——我虽然走得跌跌撞撞,但是仍然向前行。我曾在凹凸不平的泥路上摔倒,母亲,总是用鼓励的眼光看着我,让我自己爬起来,站起来!却从不用她的那双大手来扶持着我。当我自己爬来时,母亲欣慰的笑了,于是母亲便把我十二年的光阴塑造得花朵般艳丽,溪流般纯美。

  从此母亲不用忧郁的眼光看月亮——因为我们都无愧于自己心中那轮皎洁的白光!

  如今,母亲老了,却仍将自己残存的余辉在我们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将那份爱尽情的沐浴在我们身上。老了的母亲,将伤感藏了起来,如结果的树苗不再生长。伴着一串串脚步声,母亲又将我们送上了人生的道路。她为我们祝福,又把希望深深的洒在我们的脚印里;她为我们骄傲,又把希望寄托在我们的背影里;她为我们迷茫,又把徘徊转送到无际的夜空。

  母爱,繁华似锦,母亲,宽容伟大,时间,似水流年,月夜,依旧在那。

  我爱着母亲,我铭记着她赋予我的一切。

  我就是一叶小舟,感谢母亲在我飘渺的生命中扬起前进的风帆!让方向明确,让希望永驻!

  寄一束康乃馨,表达我对母亲的爱,俗话说“滴水之恩,定当涌泉相报”但母亲之恩,我们何时能报答的完?

    福建福州仓山区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三小学五年级:张燕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