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记忆划痕_800字

记忆划痕_800字

2012-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它像一颗启明星在生命的地平线上升起时,我看到了希望。是它冲破了黎明前的黑暗,是它将我带进了一个新的光明世界。

  它像一粒粒小小的微尘洒满人间,是它在我最无助的时候,给我以慰藉和帮助。是它带给最无助的我以希望。

  它像一根蜡烛,虽然比不上灯塔的巍峨,但是,他照样能发出光彩夺目的光芒。它并不是那样渺小,它是爱的光环。它无私的燃烧着自己,却照亮着我。

  这就是母爱,爱的神奇伟大在于它的无私。

  纯稚幼年

  从伴随着哇哇啼哭的诞生,到好奇的咿呀学语,再到跌跌撞撞的蹒跚学步,我的一生好像从小就注定是充满艰难险阻的。崎岖的成长道路上,是妈妈一直陪伴在我身边,为我冲破前方无限黑暗中迷茫的道路,让我看到了光明,让我走进了新的光明世界。

  懵懂少年

  又是一次考试。“成绩单发下去,回家让家长签字,明天家长会让家长一并带来。”班主任一脸严肃地说着。我真的感到无望了,英语成绩仍不提高,我对英语彻底失去了信心,边想着,成绩单被我揉成废纸一般紧握在手中。天昏沉沉的,回家的路仿佛变长了许多,我耷拉着头拖着沉重的脚步艰难地移动。

  回到家,妈妈早已做好晚饭等我,我将成绩单随手一扔甩门跑进了自己的房间,无助的我此时只能用泪水倾诉心中的愤懑。不久,妈妈推门而入,手里拿着那破旧不堪的成绩单。妈妈看出了我的心事,日积月累总是有提高的。妈妈给我报了英语补习班,帮助我提高英语成绩。

  一切的一切,妈妈在我最无助时给予我安慰,最大限度的帮助我。妈妈平凡而伟大,像一粒微尘······

  多姿青年

  妈妈轻轻地推开门,放在桌上一杯热牛奶,走了出去,我下意识地看了一下表,十一点了,妈妈怎么还没睡?终于把作业写完了,我伸了一下懒腰,妈妈屋里的灯还亮着,妈妈一直在陪着我,等我休息。来自心底的小感动使泪水充斥了我的双眸。

  一件件往事……

    山东潍坊诸城市舜王初中初三:辛圣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