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感恩母亲_800字

感恩母亲_800字

2012-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你好,也许你看到这封信你会感到惊讶,没错我也很惊讶。因为这是我12年以来第一次给你写信,要不是上次开了那个让生命充满爱的讲座我还不知道给你写信,感恩你。

  首先我要感谢你把我生到这五彩缤纷的世界,把我养的白白胖胖的。我居然不知道你的辛苦,还公然和你作对。上次,星期五。我值日。放学时,那天空犹如六月天孩儿面说变就变。本来阳光开朗,现在下起了小雨,我一见立即给你打电话。你不来接我,叫我自己打车回家,可我怎么等都没有到车。天色一转就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心里报验这妈妈,为什么不来接我。过了好一会,马路上连个小车也没有,这是雨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她的头发乱,衣服也没穿好。那个身影向我走来,这是妈妈啊!她为了接我连衣服也没有穿好!妈妈!你真伟大!而我还对你发脾气。怪你没有那么晚来接我,而你没有说什么就拿下自己的雨衣给我穿。自己没穿。之后你还感冒了。在你感冒的时候,你还是和以前一样每天6:30起来忙一忙就忙到了晚上7点。而我连感谢都没说,妈妈你真的辛苦了!

  自重开了这个讲座我呆了!是啊!母亲只有一个如果现在不去感恩等到了老了、中年了想去感恩那是以经晚了啊!所以我要开开始,重现再开始,重小事做起。我坚持自己收书包。自己清理房间,把地上的垃圾检起来。有一天,我发现了!我能帮的忙也就只有自己所干的只有是自己的坏习惯,妈妈一天打扫的也只是我的那些垃圾。我在沙发上静静的想,我不管怎么帮也就只可以收拾自己的垃圾,因为,妈妈每天收拾的也是我的垃圾!我应该给把自己的坏习惯改了!这是我唯一能帮的忙!

  妈妈,我只看到你为我的“理所当然”,我却永远看不到你无私的“付出”。同学们,今天,从今天起,就让我们学会感恩,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给予你帮助的人吧!

  祝你身体健康

  我爱您,妈妈!



  聪明、帅气、永远爱您的儿子

  5(2)班詹鸿鹏

    福建泉州晋江市深沪中心小学五年级:詹鸿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