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豆豆_350字

豆豆_350字

2012-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妈妈带我去外婆家玩。刚一进门,我就看见一只狗在“汪汪”大叫,它是外婆养的狗。叫豆豆。

  豆豆的皮毛是灰白相间的,又软又滑。可爱极了!

  豆豆着实是太胖了,人家的狗是瘦骨如柴,可是豆豆不一样。我想主要是因为豆豆吃得好,营养棒。豆豆不喜欢吃米饭、馒头这类食物,豆豆喜欢大鱼大肉,豆豆除了吃饭,还要喝汤,不过豆豆更喜欢喝牛奶。

  豆豆特别乖,豆豆不会乱跑,天天都躺在家门口看家,有一次,外婆带豆豆去邻居家玩,豆豆死活不肯进别人家,外婆只好硬把豆豆推了进去。门一关,豆豆出不去,一群陌生人在看着豆豆,豆豆不好意思,发出了一种“嗯嗯”的生音,像个女生。

  豆豆只要看见外婆换鞋,豆豆就知道主人要出门!豆豆会依依不舍地跟在主人后面,送到很远。

  豆豆如此忠诚、乖巧,也难怪大家都喜欢它。

  看,豆豆又在睡觉了,真拿它没办法!

    广东广州富鹏小学四年级:潘嘉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