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课外书还有用吗_500字

课外书还有用吗_500字

2012-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1世纪的今天,广播、电影、电视等节目精彩纷呈,课外书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有用吗?有的同学说有用,有的同学说没用。

  有的同学说:读课外书多浪费时间阿,学好老师教的知识就够了。其实这种看法是不对的。因为多读课外书可以增长课外知识,开阔视野。古人云: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不多读课外书能写好作文吗?

  记得有一次,老师布置了一篇作文,我怎么想也想不出来,就找来《作文大王》和《中华小作家》翻了一下,灵感马上就出来了,于是写了一篇好作文,投上网,居然发表了,你能说课外书没有用吗?

  还有一次,我数学考了100分,妈妈的奖励竟然是一盘苦瓜,因为那天妈妈工作太忙忘了买菜,家里只剩下了苦瓜,当然只能拿苦瓜奖励我了。虽然我知道妈妈很辛苦,可我还是气得大发雷霆,突然想起了《阿衰》那本书,于是三步并作两步把它拿过来,看了一遍又一遍,嘻嘻哈哈的声音马上从我的嘴里溜了出来,看着阿衰的衰样,我忍不住笑出了声音,心想:我怎么比阿衰还衰呢?读着读着,怒气不知何时消了,人也开心了。

  书籍是人类的精神食粮,课外书的好处当然还不只这些。至于课外书的好处到底有多少,还需要同学们进一步地观察。

    广西桂林穿山小学四年级:肥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