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的理想_650字

我的理想_650字

2012-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个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缤纷的梦,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好比是一盏指路的明灯,它会指引你到达成功的彼岸。我的理想就是做一名军人。

  小时候,我就喜欢看一些名着,象《三国演义》中的以少胜多的战争例子,什么火烧赤壁、破釜沉舟等等我都百看不厌,并且都牢记于心。上书店专门找关于兵器和战争的书籍,从小我就认得许多种兵器,出门旅游不是买些刀,就是枪和古代兵器长矛等诸如此类的玩具。一有空就在家里模仿书中情景来演义一番,还乐此不疲。最高兴的是家里来小伙伴,那可我最兴奋的时刻,我当导演把书中的情节演说一边,然后就开始“打仗”了,各个都玩的大汗淋漓,我的心里萌生了一个念头:长大了我可要象诸葛亮一样来指挥战争,并且要大胜而归。这也是我懵懂时期的理想--当军人就是打胜仗。

  后来,我在国庆节的阅兵仪式上,看到了一群英姿飒爽的军人——穿着整齐的军服,迈着整齐的步伐,手里还拿着国产的95式自动步枪,多么神威!可是部队的领导伯伯告诉我,当军人要掌握多种知识,现在是信息时代,他带我参观很多地方,我发现现在部队很多都是信息化,我看着那复杂的仪器看着那军人操作自如,我看的目不暇接,到哪里我才知道知识的重要,同时伯伯告诉我,军人还要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因为潜艇出海巡逻,在海上漂的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而是一个月两月,生活的艰苦不要说,出现情况的应变能力等等。我听了以后觉得当军人不是那么简单。

  我为了准备将来做军人,我从现在起要好好学习,还要有强健的体魄,我准备在家里买几个哑铃,多做几个俯卧撑,锻炼自己的臂力,我相信将来我一定能保卫国家。

 

    浙江宁波海曙中心小学六年级:东方象山陈一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