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只猫_500字

我是一只猫_500字

2012-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只可爱的猫,主人常叫我“滚滚”。

  可是,自从主人生了一个宝宝,我的生活就改变了。

  小主人老爱和人打架,打不过就拿我出气,狠狠地打我,我每天都会多一条伤痕,还好主人疼我。

  小主人上小学了,他把我带到学校,大家直喊:“真可爱!”我听了洋洋得意。可是,上课了,老师看见我,捏住鼻子,生气的说:“哪来的臭猫!真脏!”于是用棍子把我打出去了,还狠狠地骂了小主人一通。我想:小主人要是不要我了怎么办?心里很着急,我就过不上好日子了,得饿肚子了。

  果然,小主人抱我回家以后,气得把我往外抛:“都怪你,害的我被骂,我不要你了!”我伤心的流泪,和一群野猫混在一起,白胖胖的身子显得瘦了,我几乎要变成饥肠辘辘的野猫了。此时此刻,我悲哀的想:就算小主人打我,我也没什么意见,可是小主人丢了我,我就……想着忍不住哭了。

  还好,一个清洁工看见了我,把我洗了干净,问老板是否可以养我,老板勉强地答应了。

  每天,清洁工都带来鲜美的鱼肉和香浓的牛奶给我,我只要“喵喵”的叫,清洁工就会摸摸我,给我整理整理暖和的被窝,让我过的很好,这几年,我都很舒服……

    上海闸北区不告诉你三年级:30562656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