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老师一封信_450字

给老师一封信_450字

2012-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过得真快啊,在六年的小学生活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人就是您我亲爱的宋老师。这六年几乎是您教会我做人的道理,教会我生活中的知识。你也中是那么的关心我们,您为我们付出太多太多。真诚的对老师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记得有一次。那时在三四年级时我因为多次没有写作业被留在了学校您并没打也没说我而是耐心的教育。我在那以后我就很少拖拉过作业。

  我还记得有一次,您留作业是让我们背东西,而我就根本没背所以放学大部分同学都被合格了可我就是背不下来。我想我妈妈还在校门口等着呢回家要是很晚会被说的,一想起这些事我就哭了起来。老师看到了说别着急你一定会背下来的。我听后就开始认真的背大约背了10分钟,我就大胆的上您跟前背了起来虽然有些不流利但还是背了下来您并没说不合格,而是让我回家再练习练习。我当时就有一股亲切的感觉涌上心来!

  生命就像一列长长的火车,我们是车上的乘客,终究要在这一站分离。我会一直把您的笑容珍藏在心底。师恩难忘,我没有什么华丽的词语来形容您,只能用我最真挚的心对您说:陆老师,谢谢您!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辽宁辽阳白塔区新梅小学六年级:倾尽你所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