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原来就在身边_350字

爱,原来就在身边_350字

2012-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是温暖的太阳,放射着它耀眼的光;爱,是茂密的森林,每一棵树都表示一份关爱;爱,是宽阔的海洋,每一滴水都是代表一份关心。

  炎热的夏天里,我醒了过来,却发现妈妈帮我扇扇子,而妈妈却满头大汗。啊,妈妈的爱是清爽的风。

  语文第二单元我考了100分,妈妈向我竖起大拇指,微笑地对我说:“儿子,继续努力!”啊,妈妈的爱是激励的鼓励。

  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把我送到医院里,她抱着我哭了起来,我抬头一看,看见了妈妈憔悴不堪的脸。啊,妈妈的爱是关心的眼神。

  期中考试的前一天,我放学回家做完作业,把电视看到了9点,妈妈生气极了,立刻关上电视凶狠很的对我说:“快休息,明天要考试!”啊,妈妈的爱是严厉的教诲。

  原来,我身边到处都有爱。

  福建省南安市第一实验小学二年级:陈垚钰

    福建泉州南安市第一实验小学二年级:陈垚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