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550字

我的老师_550字

2012-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现在的班主任是唐老师。她是从五年级开始接班的。当我第一眼见到她时,就觉得唐老师很负责任。因为,她也给了我很多鼓励。

  唐老师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双“飞毛腿”,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铁齿铜牙”,而且身材也十分的苗条。

  唐老师的脾气非常古怪。我们读书的时候,她总是以微笑面对我们,读完之后,老师就温和地翻开书,教授我们知识。或者是在给予学生鼓励的时候,会露出甜蜜的笑容。可是老师生气的时候,立马变成另一个样子。比如有一位同学一道题不会做,而老师三番五次地教他(她),他(她)还不会做,老师的“铁齿铜牙”就能把那位同学说得头晕眼花。

  唐老师的教学方法也是独一无二的,老师在讲课的同时还一边做动作,有的时候还说一些幽默的笑话,使我们捧腹大笑,我们十分疲惫的时候,老师还会让我们做一些小游戏,放松一下身心。当我们精疲力尽的时候,还会给我们一些休息时间,这样的优秀老师难道在学校里还能找出第二个吗?

  唐老师非常喜欢体育,唐老师热爱长袍、竞走,非常多的学生都称她为“飞毛腿”导弹。她也是唯一一个从衡阳去参加北京马拉松比赛的,更是荣获了七连冠,为学校、自己、家庭得到了荣誉。

  唐老师啊!我希望您在往后的人生,身心健康,再接再厉!

    湖南衡阳珠晖区狮子山小学六年级:王嘉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