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校园新貌_600字

校园新貌_600字

2012-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的一个学期就要开始了,我怀着激动好奇的心情来到了抗震加固完以后的校园。

  在校门口,首先看到的是那自动的推拉门,然后就是那高高的橙色的教学楼,漂亮的长廊还有那圆形的花坛,接着往里走,就能看见右侧有个通往二楼有帘子的玻璃门,往下一看,看见了锃亮的白瓷砖地,那地面上干净的甚至连掉一根针都能看得清清楚楚。走上楼梯,眼前呈现的是此以前小几倍的教室,于是,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想问问老师,可还没等我张嘴呢,老师就问道:“你们觉不觉得我们的教室比以前小了很多啊?”同学们抢着回答:“我我”一番争吵过后,老师告诉了我们答案:“因为在我们的墙里加固了许多木板,几乎有四、五层呢!”听完这话后,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哇!”因为这实在是太使人惊讶了!四、五层木板是个什么概念呢?都快比上一个书包的宽度了,真的是太厚了呀!出了教室,进入后院的厕所,更是使人眼前一亮,只见厕所的外墙壁都被刷成了与教学楼一样的颜色,显得厕所非常干净。进入里面,也可以明显得看到厕所的面积缩小了很多,我想也应该是因为抗震加固的原因吧。

  比起以前那用人工推的大门,那灰色的教学楼,那脏脏的长廊,那没有帘子的门,还有那洒在地上一大片墨汁都看不出来的花瓷砖地,那有时候都有可能不亮的灯。与现在的差别真是太大了呀!

  我们在这里学习,增长知识。啊!学校给我的童年带来了幸福、欢乐和许许多多的知识,它是祖国繁荣的影子,他更是祖国昌盛的影子!

  我爱我的校园!!!

 

    北京房山区房山三小五年级:王莹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