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只是回不去_650字

只是回不去_650字

2012-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喜欢这样安静听着歌,然后想很多那个时候仍天真的你我,想到那个时候都倔强的背影,想到那个时候的我如今变得这么棱角分明,想到那个时候,我们一同的执念,想到那个时候都骗子的我们……

  总有一天,会有一方一天为你放晴。我们都如此偏爱天空,那份时候,我们拥有很多美丽的空白。在那个时候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只是如今,你早已忘记我模样。我囊是你给的文化,让我感动至今,也许经历的挫折太少,才会对小事念念不忘,我们至今只剩下我想问的那个问题:“你还好吗?”

  不曾说再见,你和我就此擦肩,是不是时间才强大才显得我们如此渺小。我的世界灰蒙蒙的一片,想抬头看天雨天却轻擦过我的脸。少了阳光,还怎么快乐,只好无比向阳。

  后来的我总想起从前的你,再也没办法看见你撑着伞想我跑来对我大声的说:“快去淋雨吧!天空在哭泣耶”然后,我们就把雨伞丢在一旁去雨中尽情发泄。偶尔会有几个路人想我们拖来不解的阳光,可你依然大笑。现在的我才明白,不是天空在哭泣是我们的世界在下雨。我又一次手足无措的站在十字路口,不懂得往哪个方向前进。雨水轻易覆盖住这个城市,时光像水一样覆盖住我的人生,无论我如何反抗。

  人生若只为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舍不得放掉,回忆里的味道我再也找不到……原来太多悲伤续集,不同的明天要我怎么演。尽管还会遇到很多人,然后成为我的朋友,可你依旧是我不变的执念。我不愿意将就去接纳别人。所以,在最好的时光里,我依然独自一人走在最荒凉的道上,

    广东汕头潮阳市河溪中学初三:向阳的孤独患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