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惊魂大礼_750字

惊魂大礼_750字

2012-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玩过超多游戏,比如:老鹰抓小鸡,警察抓小偷,猜猜我是谁,捉迷藏,救小船,抢椅子等等。简直数不胜数啊!可我觉得世界上最刺激最好玩最有趣的是击鼓传花。

  那天,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游戏规则:传一个盒子,里面有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一个任务,只有在老师敲鼓时同学们才能一个个往下传,如果停了下来大家就不能传了。鼓声停止时盒子在谁手里谁就得完成盒子里的任务,如果无法完成将要接受终极惩罚。老师敲鼓了,同学们也开始传了。我相信每一位同学都不想得到这“不祥之物”。老师越敲越快,可我的心儿越跳越快。盒子到我手上时我快速将它扔向左边的同学。老师又慢了下来,我想大概要停下来了吧!没想到老师又加快了速度。这个“不祥之物”将会落入谁手呢?这是我最期待的。

  “咚”的一声,鼓声停了,答案揭晓了!这位“幸运儿”诞生了,她就是陈晓玲。有的同学拍了拍心脏,有的同学说:“幸好不是我。”有的同学说:“今天太幸运了。”老师让晓玲打开盒子看看纸条上写什么,然后说给大家听。没想到,纸条的内容竟是:大声向同学们说出你的名就能等到甜蜜的礼物。于是晓玲她大声念出自己的名字。老师拿出一个棒棒糖奖给晓玲。“额!”同学们叫道。老师又拿出一个超精致的笔筒给晓玲。“哇!”同学又叫道。有的同学拍了拍桌子,有的同学说:“怎么可以不是我呢?”还有的说:“今天太倒霉了。”可这又能这样呢?谁叫世界上没有卖后悔药的呢?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差极了。像是刚被泼了桶水。我得先看看鞋子底下有没有狗屎。可能是我今天走狗屎运吧!我对陈晓玲可以用三个词形容:羡慕,嫉妒,恨。她怎么就那么幸运?怎么就可以得到大奖呢?上帝啊!也让我像她那样幸运一回吧!我希望我的祷告会灵验。

  在最后我还是要说我的口头禅:“为什么倒霉的总是我?”我也要在被惊魂时得到大奖,因为大奖会帮我压压惊。

 

    福建泉州晋江市深沪中心小学五年级:万燕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