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梦想的作文大全 > 关于梦想的作文 > 关于梦想的作文:守护梦想_650字

关于梦想的作文:守护梦想_650字

2012-05-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名男子给小朋友们讲了这样一个故事:从前有个小男孩,他的父亲是个收入微薄的人,只能勉强维持全家的生计和送儿子去上学。有一天,老师在课堂上要求学生们把自己的理想写下来。

  晚上,小男孩写了一篇长达七页的作文,详细的描述了自己的理想,还画了一幅画来表现自己的整个计划:有庄园,有牲畜,有土地,还有他想住什么样的房子……总之,他全身心地投入到对未来的想象中。

  第二天,他将作文本交给了老师,老师却将作文评为不及格,并留下一句话:“放学后来找我!”

  小男孩去找老师,并且问他:“为什么给我不及格?”老师说:“对于像你这样的孩子来说,这是一个不切实际的梦想,要想得到你想要的,需要很多条件,更需要很多钱,你无论如何也做不到。”老师接着说:“如果你回去写一个更切实际的目标,我会重新给你打分。”

  小男孩回家想了很久,他还问父亲该怎么办。父亲回答说:“儿子,这要你自己决定。”

  在认真考虑了一个星期之后,小男孩将原来的作文原封不动的交了上去。他对老师说:“您可以给我不及格,但我要保留我的梦想。”

  故事讲完,男子对小朋友说:“这个故事里的小男孩就是我。”现在我们就在梦想的房子里,在我的梦想的庄园里。当你的作文我仍然保留着。

  他说:“两年前我的这位老师带着三十个学生来参观我的庄园,临走之前他对我说:‘我给你当老师的时候,我是一个梦想的掠夺者,这些年来,我剥夺了很多孩子的梦想。幸运的是,你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梦想。’”

  我们不要让别人剥夺我们的梦想,我们也不要去剥夺别人的梦想。

关于梦想的作文汇总
  关于梦想的作文:梦想,需要去追逐   关于梦想的作文:守护梦想
  关于梦想的作文:一步一脚印,踏着梦想前进   关于梦想的作文:我们的青春梦想
  关于梦想的作文:延伸,我的梦想   关于梦想的作文:感谢梦想
  关于梦想的作文:梦想的含义   关于梦想的作文:风筝的梦想
  关于梦想的作文:2012,我与梦想同行   关于梦想的作文:梦想的翅膀
  关于梦想的作文:重拾 遗落 梦想   关于梦想的作文:不灭的梦想
  关于梦想的作文:百合梦,我之梦   关于梦想的作文:梦想中的未来
  关于梦想的作文:心中的梦想   生日梦想之旅
  我有一个梦想   小溪流的梦想
  我的梦想   放飞梦想
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