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建设美好中国_500字

建设美好中国_500字

2012-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周日是大姨姥姥的八十大寿,亲朋好友欢聚一堂,为大姨姥姥祝寿。席间,大姨姥姥激动万分,满怀深情地说:“我出生在旧社会,那时候一年到头吃不饱、穿不暖,人的寿命不到50岁。现在我已经80岁了,身体还这么好,儿孙满堂,感到无比幸福,首先我要感谢我们的国家、感谢我们的党。”

  回家的路上,我问妈妈大姨姥姥说的是不是事实,妈妈肯定地点了点头,我又好奇地问妈妈小时后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妈妈告诉我,她出生在70年代,生长在祖国改革开放时期,已经衣食无忧,但是那个时候各方面还很落后,没有漂亮的衣服,照片都是黑白的,妈妈8岁时家里才买了一个黑白电视。

  想着大姨姥姥,想着爸爸妈妈,再看看我们现在的生活,我们真是太幸福了,妈妈每天都让我穿着漂亮的衣服,看着大大的液晶电视,开可以上网玩游戏,出门都是爸爸妈妈车接车送,不怕风吹日晒。

  倾听着过去的酸甜苦辣,品味着今天的幸福生活。生活越来越好,是因为中国越来越强大,连在法国居住5年的姐姐也回国工作了,说现在国内的发展比国外还好呢。少年强则中国强,国家的未来是靠我们来创造的,我们一定要从小发奋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长大后将国家建设的更加将大,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

 

    河北石家庄新华区机场路小学四年级:李亦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